V.

啊,是时候拖稿了

恋人绅士(叶喻) 01.

——最绅士.叶喻HE线恋爱三十题——

慢慢来,日常撒糖

01.牵手

喻文州看着叶修从楼上下来,不知不觉就笑了。再之前的烦恼都会在看到喜欢的人的一瞬间一扫而空。


“等多久了?”


叶修下来的时候,看到喻文州身边站了一个女生。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带着毛线球的帽子。看不清样貌,但给人感觉还挺可爱。


“你看,就像这样……”喻文州看到他就松了一口气地走了过来,眼神跟叶修触及时柔软的像是能化成一滩水。叶修也快走到他跟前的时候,喻文州抢先一步拉住了他的手,然后带着歉意地在那个女孩面前晃了晃,

“他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所以……”


“所以还是好好学习吧,姑娘。”叶修了然地反握回喻文州的手拉进大衣兜里,收起了懒散的样子,装出了些老干部似的严肃正经,看着有点冷酷。

“喻会长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以后也会一直有这么一个固定的家室,别打他主意——哦他家室就是就哥本人。”

还附带了一个挑眉。可以说是非常显现占有欲了。


“啊!我……抱歉……‘’

那个女生一下子红透了脸,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好,慌里慌张地看了眼叶修,又看了看笑的无奈的喻文州,最后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跑了。

喻文州一直笑着不说话,等着叶修把他的手从兜里又一起掏出来,然后两人换了个位置叶修自然地把手搭在他腰上,他才忍不住拿手指去戳旁边这个一脸耿直的男人。

左手这下也被抓住了。

“你刚才在干什么呢?”他噗地一声笑出来。

“替你打发追求者,顺便捍卫我不可动摇的地位。”叶修也自然而然地回答,抓着他的手笑着,用口中的哈气暖了暖。

“可是那个学妹,”
喻文州边笑,又往里侧靠了靠软在了叶修身上,“你又不是看不出来,那是等着你下课,过来找你的。”

“等着我下课?哎哟,这么专情呢?”

“是啊。还带了两杯热饮。”喻文州淡淡地说着瞥了他一眼,“不过你上火了还是别喝的好。我就给推了。”


“那你俩谁来的早?”叶修揶揄地打趣他。

什么上火别喝的好……小样,跟哥耍心机,分明就是吃醋。


喻·自己还完全不知道·正在逐渐暴露的超级爱吃醋小心眼:

“那当然是我。你导师太随意了,他下课时间又不准。”


喻文州当然有他的课表。叶修也有他的。两人熟知对方的每一节课和下课时间。

叶修捏了捏他腰间的软肉。手上有些想念每晚贴在他身上温热滑顺的触感。


他叹了一声,满眼腻人的笑。
“是吧,其实哥说的专情的人也是你。”

是你啊。


笑什么呢?笑这么好看想干什么?老夫老夫了怎么还天天这么撩。

有个哪都好的男朋友真犯规……

看我干什么?别看了。

叶修一直笑着盯着他看,看久了喻文州就会忍不住想贴上去亲他一口。然后被叶修特别坏地又推开。还会佯装不满地指责他,

“小喻同志,光天化日的要注意影响,听话,咱们回家再亲。”


怎么这么坏?怎么话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自己却觉得烧,喻文州被折腾得一点脾气也没有。

“你掐疼我了。”

往往这个时候喻文州就会软着嗓子丢出一两句广普话。然后往前快走几步,再特别没有骨气地顺着力道被拽回去。

可以说是特别好哄。

“乖,等没人了你再掐回来。”

叶修就会一副我怕了你了的样子装着逗他,把他的手攥住捏一捏,

“晚上好好使劲,小祖宗。”

评论(26)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