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啊,是时候拖稿了

恋人绅士(叶喻)02.

#改了几个错字后猛然发现02就臭不要脸开起了黄腔

02.亲吻某处


喻文州天性沉稳安静,让人感觉很好相处,但事实上一件事能耿耿于怀很久。
就比如说对于亲咬他的脖子和腺体这件事,喻文州非常的执着。
以至于叶修总觉得自己的脖子上的肉要被咬掉。


两个人在床上折腾完了,除了黏黏糊糊的亲来亲去说点荤话,等洗完澡如果洗掉了睡意,就会发展为幼稚爆表的互相埋怨。



“你是不是吸血鬼。还是哪来的小妖怪?……一天天的这通过脖子吸哥精气呢?”




叶修摸着自己脖子上一圈圈的牙印叼着烟不点,靠在床头没有半分正经的数落着。


他伸着脚跟喻文州贴在他身上的长腿蹭了蹭,洗过澡后的肌肤光滑温热,亲昵接触在一起的感觉简直让人上瘾。

喻文州跟只猫一样软乎乎地支在他身上看手机,懒洋洋的半眯着眼偶尔应上一声,听跟没听到一样。


不过如果真的是个妖怪的话……那尾巴现在也应该缠在他身上,手感应该会跟文州的头发一样好,也许应该再滑一点……

啧。

打住。

……大半夜的发什么动物车。


叶心脏发动想象力越想越多,最后感叹要是喻文州真是个妖怪,那他这丁点精气怕是没几天就能给喻仙吸的一干二净。



“我才不是,凭什么我就是妖怪…?…那你得是泰迪。”

定完了闹钟把手机塞给叶修,喻文州打了个哈欠往被子里缩了缩,背光裸着依着叶修的胳膊含糊着。

这就是折腾够了真的要睡觉了。


柔顺的头发洗完后还没有全干,胡乱地变成一团团的黏着,跟平日斯文严谨的喻会长的有很大不同。

叶修发现喻文州不仅小心眼爱记仇,等晚上被操软后就会变得极其娇纵且不知天高地厚。
一时半会还会特别持宠而娇。



“快睡啊泰迪,我明天有课。”

漂亮温润的眼睛弯弯地看着他,喻文州像是吃定了他这个时候不会怼回来也不会发火。


虽然也确实如此。

叶修特别无奈地伸手给他顺了顺头发。手顺到耳后的时候低头在耳朵尖尖上含着亲了一口。



“还瞎撩,你就是仗着哥喜欢你么。”

嘚瑟。嘚瑟啊。

你要是有尾巴是不是一天到晚得翘到老高还得伸过来骚扰我?

喻文州我已经看透你了。


被说瞎撩的人一脸高深莫测的笑,“你这人不讲道理的,明明是我喜欢你喜欢的多。”

“这就学会跟我顶嘴了?胆子太大了要盛不下你了,赶紧下去,别躺泰迪身上。”

叶修笑着啧了一声。


“那算了……我就喜欢泰迪……”喻文州等了半天翻了个身又窝回来弯着眼睛笑,

“盛的下我俩,你快睡嘛,你不睡我也睡不着……”

已经12点多了。从前一天黏到第二天再黏到第三天……该睡觉了。



“那你要泰迪抱着吗?”叶修关了灯把他塞好在被子里蹭着亲了亲发顶。

“要。”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把被子翘起的边缘压好往他怀里凑。


然而叶心脏反常地在向离他远的一边移动。

“……嗯?你过来点…?…我说要………你干嘛呢…?
…哇你还能这样…你多大了啊叶修…!不闹了不闹了,明天我做早饭……”

“呵哥超级大……喻文州你最近过分了啊,糊弄谁呢,周一了本来就该你做早饭。”

你的超级酷帅叶修男朋友并不吃这一套。并从床头摸过来了一只真正的泰迪玩具狗。还是他们从抓娃娃机里钓上来的。


“……你怎么这样啊,”喻文州抱怨他人睡都睡了结果不给抱,每次两个人斗嘴斗到最后都是他输。因为叶修每每到最后都会无赖地发用臭不要脸技能。

“别翻了…再翻就掉下去了,我不要泰迪……就要叶修学长抱着。”

“抱抱吧,果锅……”

喻文州弯着眼睛撒娇,叶修就能瞬间双手投降。


“那成,”叶修低着嗓子笑,撸了一把喻文州的背抱着他一块往床里挪了挪,“快睡吧,哥抱着呢,也亲着呢。”



“手也给我。”

“手也给你……咳不能放那!快闭眼,……睡觉。”

 






[一块小甜饼完了后还想再撒点源于飞丞梗的芝麻糖。]


“你怎么不跟我说啊…我是不是咬狠了?”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跟叶修凑在一起刷牙洗脸,特别没诚意地看他脖子上的吻痕和牙印。

“你穿我高领毛衣吗。”



“没必要,除了你也没人光盯着我看麽。”

叶修叼着牙刷模说话糊不清,支着身体靠在分离客厅与洗漱间的门上。

喻心机:呵呵,就是因为盯着你看的人太多了我才想印牙印。
就是要半露不露气死他们!

“要不哥纹个身?”叶修看他不吭声回头细细打量他的神色。

“嗯?……纹身?”

“纹个牙印。你可以咬我一口纹脖子上,永久的。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另一半了,还特别恩爱特别宠他每天就想让他安稳开心的………行不?”

你的男朋友正在发动知道你的全部小心思所以无限度惯着你技能。


“那你也咬我一口么?”

喻文州摸了摸脖子,觉得这个提议挺好。甚至现在就想实践。

“不了。”叶修笑着上手捏了一下他的大腿内侧,喻文州打了个颤挨蹭了下。

裤子下边还带着牙印呢。

“咬这儿让人纹身得占你便宜,那哥多吃亏啊。你这个,每天晚上哥抽空盖个新的就得了。”

评论(1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