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啊,是时候拖稿了

[叶王] 神算子


#

一个正经脸的特异大小眼王。叶all汤底。
私设老叶是只有互通心意才把喜欢搬到台面上的人。

感谢喜欢❤






众所周知,王杰希他有一双大小眼。
这一对大小眼被粉丝们宠爱,觉得帅的另类,萌的特色。也曾被联盟内部私下打趣,交流过无数[大眼一瞪.jpg]的表情包。还被叶修有事没事就直拉拉地就摆在台面上叫他大眼。不过,反正两人熟上偏好,所有人都习惯了叶修那个嘲讽脸T,一般的调戏和攻击王杰希都能毫不理会。

但是没有人知道的是,王杰希有一堆秘密。
当然,是人都有秘密。只是王杰希的秘密有点特殊。他的秘密里面又包含了无数人的秘密。

比如[孙翔其实还存有迪加奥特曼的盘,每个夏休期都要反复温习],比如[张佳乐有次洗澡没找着毛巾裸体发站了二十分钟等干],再比如[黄少天长了个痔疮疼的他半死然而还想要吃涮锅],以及[喻文州狂吃鸡爪子每次被嘲讽手残内心都给叶修记上一笔正字]

……

当然这些秘密其实也不能算是秘密。至少不是针对王杰希的不可言说的内容。
如果有人能对他说的话十足相信的话,这些秘密可以全部互相换给敌家,然后用来给他嗷嗷待哺的微草孩子们攒装备。
然而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只有他一个人知道。虽然很想笑,但是没有实锤。王杰希只能憋着,在看到他们几个人的时候狠狠憋着,然后沉稳地点一点头表示友好。

王队长他大小眼一睁,他憋的很沉稳。

不过以上还都只是一些小秘密。

就比较重大的一些秘密来说,其实不多,一共就俩。一个是他有点喜欢叶修——就一点点点点。真的就只有一点点点。想拉一下手没事的时候亲一下脸然后最好还能睡睡觉那种。
另外一个比想跟叶修睡一下还重大的、就是那一群秘密的源头——他有一双灵异的眼睛。

哦,并不是能看到鬼的那种。而是比较复杂的一种眼。
不是读心术那么吃香的东西,你们不要想多了。

是框。是每人今天的心情状态。或者说,目前一段时间最主要的不得不说的心情。


啊,又是新的一天。每个人头顶的状态栏果然又有了些许变化。

王杰希坐在会议室,听叶修拿着小本子跟他们做战略分析和近两场赛事的训练安排。

叶修的状态栏很稳定。头顶上的签名从他俩刚认识那会到现在他也没见过几个。最常见的经常顶在脑袋上的是[荣耀❤][累]。现在挂的是[荣耀❤]

很正常。连直男的红绿贼拉丑的框颜色都没变。

喻文州的也很稳定。今天的状态框的颜色挂了个他家的战队蓝,估计是心情很不错。他的状态栏也很稳定,除了有关叶修的事让他突然黑暗突然抓狂。一般状态栏就很简介明了——[叶修🌹🌹]

“……“仔细一看玫瑰比正常多了一个。
!这可能是发生了什么促使情敌兴奋起来。王杰希大小眼一瞪,心想应当做个调查,事情也许并不简单。

黄少天正在支着脑袋做向日葵状听叶修讲话。非常配合地点头,顺带用眼神发射老叶快看我看我光波。没事还对其他人发散一下饿啊怎么还没讲完要不吃饭吧的怨念。
这小伙子表情丰富,一向把情绪挺外露的。当时想什么都直接用他那张话唠的嘴直接念叨了出来。看着阳光无污染,大大咧咧好像很没有竞争威胁。
不过亏得王杰希看到他头顶的状态栏,才知道机会主义者比喻文州那个心脏有时候更可怕。

[老叶,帅爆,想日!]
[本剑圣今天晚上10点要爬了他的床然后【】]

“……”当然【】应该还从来没有实现过。他也不会让他实现。

再说孙翔,这个挂的就很傲娇。看多了后王杰希明白其实一切反过来读就行。[哼,叶修。][切,比赛。]
惯用模式就是一个语气词逗号加一个他其实很重视的东西。

女孩子们想的也很多。粉框框红框框各种小清新颜色框框。荣耀比赛化妆还有八卦。
王杰希有时候很想给她们轮到[叶修是不是跟王队有一腿的]状态栏点个赞然后回复。然而并不能。

这项技能其实没有太多卵用。除了让他发现情敌越来越多,身边的人心都很脏以外,并没有什么卵用。直到一天他看到将要对打的另一个国家队的队长,状态栏极其的长——写满了状态栏的思考的战略。

哈。估计是要对上他们了太焦虑了,一整天都在想这件事。

然后转头王杰希就告诉了叶修。


“你得信我。他们就是这么打算的。”
“……大眼你是做了个预知梦吗?”叶修叹了口气,“你太累了,不用给自己这么大压力。不过你说的我会好好考虑的,倒确实是有极大可能的一种战术安排。”

放屁!
王杰希瞪他。“你信我。等比赛开始了你就知道了。”



果然。跟王杰希说的一点没错。叶修做的是多手准备本来也有应对策略,他们赢得也挺畅快。

后来又来了这么几次。从荣耀战略到王杰希一脸神秘兮兮却也相当正经地跟他说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百说百中。

[包括黄少天长痔疮了他今天晚上肯定坐的时会有一瞬间的扭曲,吃辣肯定表情也很纠结]这种事。

……王大眼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黄少天我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叶修保着我就瞎听听也不会跟人说的内心听完了联盟个人超怨念糗事一百八十集。



“这么说来你是有一对很神奇的眼?”
终于把叶修说服的相信了他所读到的状态栏的事,王杰希分享了一系列他所知道的那些他人的黑料。

两个人有了共同的秘密。叶修在挂着[累]的时候,王杰希就跟他讲两个来自于身边的真实案例,逗的叶修笑的不行,状态好点后就又能把头顶的栏变回了[荣耀❤]。



世邀赛终于结束了。中国队胜利。喝酒拥抱狂欢后是两个人不约而同凑在一起分享秘密的时间。

王杰希是看了一晚上众人[上了叶修!][叶修上我!]的状态栏后,努力保持清醒一定要挡住众人的那个。

不过他也太高兴了,喝的醉醺醺的,勉强保持着每天分享一个段子的清醒才能坚持下来。

叶修倒是没喝,因为王杰希之前给叶修打了预警。

——“你今天晚上千万不能喝醉,他们要联起手来揍你。”

叶修问他为什么。
“因为你嘴贱。”

王杰希说话一向认真诚恳,虽然叶修觉得不可能在决战当天每个人头上写的不是[要拿冠军]而是[揍叶修]这种话。但他考虑到王杰希每次跟他说“信我”以及后来百说百中的情况,他复杂又艰难点了点头信了。

现在他避开了所有的酒。接过来了一个飘飘忽忽走位神奇的王杰希。

“嘿?嘿!”叶修捧着王杰希的脸看他的大小眼。王杰希反应迟钝地眨眨眼。

“你说的好像没错,我看他们今天晚上是挺不正常的,那谁还差点咬我一口。”叶修小劲地拍拍他的脸,“嘿!清醒点,你还醒着么大眼,你帮我看看我头上写着什么呢现在。”

王杰希偏过头打了个酒嗝。回过头又是面上带红的一个正经脸,
“哦……还是写的荣耀。比平常多了十来个❤,装的成不下了到限制字数了。”

“哦。哈哈哈哈。当然……我特别高兴。”叶修笑了笑。“真挺好玩的,不过你都看不到你自己头上的框写的是什么,会不会感到好奇?”

“好奇。我也想知道。”王杰希借着酒劲扑倒他怀里,“……嗝…反正也没事了,要不你帮我看看?”

“…这个,额…怎么看?”叶修拍了拍他的背。侧头问他。嘴唇擦过他的脸。

“亲一下,亲一下就看到了。”王杰希晕晕乎乎地说。“我不能随便找女朋友男朋友,毕竟天机不可随意泄露传授给别人。”

“……哦”叶修愣了愣,然后扶正他的脸。“如果不是开玩笑的话,那……你让哥随便亲一下你是不是,不太好?”

“你又不是随便亲,”王杰希皱着眉,瞪着眼却醉的没有焦距地看他,没等叶修反应过来就已经叭地一声狠狠把自己的嘴贴到了他的嘴上。还狠狠蹭了好几下。

“我喜欢你,怎么就是随便亲…?你真烦,叶修…”王杰希摇头晃脑地说,揪着他的领子。“谁跟你开玩笑了,什么时候骗过你,……现在是不是看到了……?看到了吧,怎么样,我头上的框里写了什么没有,我也没见过,快给我念念。”


“看…哥看到了。”
叶修怔怔地看着他,然后猛烈地把他拉下去多亲了几口。王杰希也回应地很激烈,赖在他身上蹭了蹭,胳膊抱着他的脖子没放开。

“你只能看到我一个人的状态。”喝醉了的王队说的黏黏糊糊地。“我的糗事不能给别人讲。这样……嗝,他们的我还可以给你说。”

“…我跟别人说你不好干嘛…行。这个交易个不亏。”叶修把他抱起来往房间跑。

“……叶修??我好像看到你的状态栏变了。真稀奇。前面那是俩什么字……你丫喜欢谁了!……你还是继续喜欢荣耀女神吧…就这个我准许你喜欢。”
王杰希迷迷瞪瞪地看他,然后胡乱摆胳膊。

“……嗯…?你扒我干什么,…你不要脱我的衣服。”

“哥是觉得需要配合你的改变一下状态栏”……叶修顿了顿看他挣扎的厉害。

“你不乐意?”
王杰希沉默了。侧着头埋在枕头里,半晌才瓮声瓮气道。“……我想象中是我自己来。”

“…”→还在心里想我其实也真不是趁机占你便宜哥也喜欢你挺久了,你不要突然傲娇弄得我好紧张的叶修。

——那就让王队自己来。
叶修笑了两声。拉了被子在坐在他身上给自己解扣的王杰希亲了亲。




第二天早上起来,王杰希是浑身酸痛加懵逼的。旁边躺着叶某人。

像做梦一样。有两大新奇事儿:叶修的红配绿贼啦丑的框变成了他自己特别喜欢的那种淡淡的薄荷绿。

叶修的框里除了一如既往地[荣耀❤]还多了个后缀。挺明目张胆的。还跟晚上通电的广告牌一样带闪光。

!《杰希❤》!




END.

评论(21)
热度(4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