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啊,是时候拖稿了

全是我的锅

#关于最绅士  就占一小会tag……

首先感谢小天使们评论!emmm我没有一条条回复的习惯,但也会很仔细地考虑你们的意见,在此表示感谢和没有给你们所有人都回复的歉意

→其实我也是傻不拉几往往不知道回复什么好🙄  觉得谢谢太官方太冷漠了聊什么的话其实我是话唠会没完没了的额咳咳……

哎…怎么说,起初写这篇是一时手痒想写个叶喻黄的修罗场短篇自己爽一下。

因为之前看到了一些比较戳瞎眼的虐叶设定,所以我决定狠狠地反过来欺负一下烦烦。至于看到了什么刺激了我我就不说了反正很酸爽……(跪)

从一个小片段往外延伸第一开始觉得6的飞起,后来觉得逃不出设定,而且剧情发展方向简直不能再迷。

要开一个宏达的修罗场→同时当然要满足我叶是个有担当而不是瞎撩和花心萝卜的好男人→其实我很喜欢烦烦,但是在最初设定下好像怎么也逃离不开目前这种……让你们迷之厌烦的感觉

悲伤。哎。是我的锅啊。

其实完整剧情应该是:

叶喻,叶王,叶张是好朋友,叶周本来是很小成分的暧昧,叶黄的天降缘分+一系列误会迫使本来只是暗恋状态的喻受到刺激对叶告白,之后是修罗场以及黄自身的转变……

主线其实本来应该是叶……黄的。

结果让我写成了什么玩意????
黑人问号脸.jpg

叶喻线发展的飞快。然而烦烦真的变成烦烦。
妈耶我好对不起黄……费劲心思也已经洗白不了了他被我写毁了我的心脏简直隐隐作痛。

现在也觉得对不起喻周……躺尸。

我要郑重考虑是否重开一篇。认真脸。其实全职还真的是……第一次入圈特快就开始手痒码字,多少毁人物

现在总有一种自己往叶攻圈里掺脏水的感觉

哎  抱歉歉

评论(9)
热度(12)

© 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