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啊,是时候拖稿了

其实喜欢过的

#一个疑似接07.的叶黄HE片段→其实叶修也多少喜欢过少天啊。

#看在更多的支线都是叶喻结局的份上就不要指责烦烦了(´;ω;`)

#能接受叶黄he的太少,怕的连tag都不打……默默地就让他们HE一小会 (就一小会……)

#最后还是那个BE结局啊





"……黄少天……"

他很少这么叫他全名,这话一出口,虽然叶修的语气是困倦的不能再困倦懒洋洋的,黄少天还是一个机灵吓得手上不自觉攥紧了被子。

然后又往他怀里钻了钻,就像怕叶修等下就要把他撵开一样。

黑暗中,他睁大了眼睛竖着耳朵听叶修打算跟他说什么。


"其实……你今天说那个话……我挺生气的,"叶修的呼吸撒在他脖子上,又痒又暖。他已经困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生气……!怎么又生气!
"我我我哪不好……?我改你别生气!"
黄少天盯着叶修困得一颤一颤最后合成一个小扇面的睫毛,吓的直抖。

"就是……"叶修闭着眼打了个哈欠,"你说什么我就喜欢文州,喜欢周泽楷……不喜欢你……"
他说着说着都想笑。



"你怎么一点良心都没有…?嗯?"叶修艰难地撑开眼皮瞪了他一眼。


"我又怎么了啊……"黄少天听到他这么说,委屈又开心。还好他们已经……算是和好了。

"……什么就不喜欢你,谁说不喜欢你了…?…"
叹了一口气。

"不喜欢你给你做饭?不喜欢你你说几句哥就能这么抱着你睡觉?
又啧了一声。


一天到晚一点良心都没有……"
叶修几乎是重重叹了口气,下巴往下狠狠磕了磕黄少天的头。又拿下巴蹭了蹭。

"我哪不够喜欢你了?你感觉不出来吗,哥还不够宠你么?……小没良心的。"



"叶修,我能不能,从明天开始追你啊……?"

"那你追吧。哥体育差,跑不动。"








评论(10)
热度(39)

© 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