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啊,是时候拖稿了

[不准确分析]惊!叶修和TA矛盾会是什么原因!(叶喻篇)

*非文非段子  only一方之言的自己的cp观  按原著向分析探讨各种叶攻cp在一起后情况以及各种可能性

*cp顺序按我的熟悉程度和偏心❤

目前涉及叶黄 叶喻  叶周  叶王  叶翔  叶张  叶韩

本篇叶喻

——————————————

本次非理智主题——争吵和矛盾 

所有cp默认前提——1v1两厢情愿  感情上基本平等状态


1.非理智分析叶喻——


首先还是因为日常生活小事开掐的可能性完全pass。叶和喻性格都过于沉稳,日常小事只会是两人撒狗粮契机。


如果说叶黄的日常甜可以说像在夏天的午后,美滋滋在树荫里躺着乘凉没准还吃着个冰棍雪糕。
那么叶喻的日常甜大概感觉就是像舒坦地被泡在温水里,静谧暧昧而享受。无声的甜。

在叶黄和叶喻的cp比较中,私认为在同一种情况下黄其实还会比喻冷静(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但是喻会比黄成熟(这个要涉及到家庭背景个人经历)。

在开局叶黄和叶喻进度同样的情况下,叶黄的进度条可能会爬的要稍快(这决定于黄和喻走的攻略路线就完全不同,也决定于我私心咳咳)


但是如果是在单独cp叶喻HE和叶黄HE后续发展一下,叶喻一起后的生活可能会比叶黄一起后的生活少去一些波澜。

可以这么说,叶喻给人的感觉和优势,就在于他俩就像是老夫老夫冲过日子去的。
生活中要磨合的地方很少,虽然lo主初心叶黄,但是入叶攻时间越长越觉得叶喻配一脸。


以上都决定于喻总的沉稳,谋定而后动。
在恋爱中喻的性格再波动也就可能只会到撒个娇 小心眼  吃醋的程度。病娇基本不可能。(除非作者就想看病娇那谁也没办法)

喻总是真正的温和体贴又成熟理智的男性(以后谈到王队又有所不同),“一起承担”这件事可能会不知不觉地就比其他人都做的更好,而且方方面面细枝末节都会照顾考虑。“一起承担”就正好能“制服”叶修的万事自己抗的臭毛病。
而且喻总情商高,这种帮扶是不会另叶修产生困扰和其他忧虑的。可以说是真正贤妻。简直就是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还有另一个成功的男人。(彼此都是)


私认为叶喻这对cp是可以互相依靠的。所以有时一些喻安上了病娇的属性我会觉得很违和。叶和喻都很强大。默默互相维护扶持背靠背,累了可以依靠一下钻怀里。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套路我真的觉得特别适合叶喻。这俩真好,没干什么也就顺风顺水感觉就能过来。




跑题了。

反正叶喻都这么好了。那么他俩可能会因为什么矛盾争吵?
觉得这个重头戏应该还是在自己的责任和家庭(指父母那边),或者就还是那两个字:误会。

叶喻相处起来应该是自然协调自在的。同时,叶和喻都不会是主动承认错误的类型(特指我认为在他俩矛盾的情况下),这俩应该是都不乐意向对方低头的。

因为他们一旦矛盾,肯定不会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或者无理取闹。肯定各有各的理由和立场。互补让步觉得自己对。

而且叶喻的矛盾表现方式可能会是无知无觉的。这回是两个人都像没事人一样。该干嘛就干嘛。消极冷战处理。不会有争吵不会有摔打连跑出去摔门都没可能。

就是冷战。


既然都冷战,那么两个人都这种破态度的情况下和好时间就要比叶黄哪边要耗费时间长。
两个人可能一天都不会说话。当对方不存在。然后气消了就算没事了,就又在不知不觉中和好。

(可能就是晚上睡觉前还是默默地回了一个房间睡觉,一块盖一个被子睡一张床,最后喻才开口说个早点睡吧晚安,叶会给他拉拉被子嗯一声亲一下侧脸,然后第二天两个人起来就又彻底跟没事人一样了)

至于这种冷战一天第二天自然和好的情况,认为再先开口提起之前吵架的事的会是喻总。可能会就着早晨起来赖床的时间把问题抛开解释好不留后患。这事就算一个小波澜就结束了。



同样的,如果事更大点重要点——尤其是在特别非洲人的情况,碰上两个人冷战中一个人恰好不得不离开家出个差或者怎样的情况下,我认为就是叶喻史上最大分手危机。

像之前所说,这俩矛盾肯定都不是彼此的错,会确实因为一些大事。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冷战分开,有可能会想念对方想服软再好好谈谈,但也更有可能坚持己方观点走进死胡同(觉得自己好像冷静地找到了对的到,其实反而完全不冷静选了最不理智的处理方式),两个人对感情的安全感可能会极速下降,自己想东想西。还会想很多很多很多事。可能喻会失眠。叶会狂抽烟。

喻可能会提出分开一段时间。而叶在冷战情况下绝对会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同意。说分开就分开。


另外有一点,可能只会在叶喻的cp观上我觉得喻如果郑重提出分手,叶是不会挽留的。其他就有可能会有挽留。或者说当天就会反悔追回来。

叶喻跟其他cp不同,不是说对其他cp我就偏心觉得叶会挽留,而是喻提出来的叶会觉得他想清楚了,他是冷静理智的要分开,是真的要分开,我留也留不回来(这个打击可能会比任何一个cp跟叶修提分开伤害值都要大)。

当然过了分手当天后叶会不会主动去追回来就又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



至于复合——当然不能让他们BE了,我觉得提出复合这点两方都有可能。

如果说分开后两人之间有5步距离,我仍会偏向于喻总先往回迈第一步,第二步,然后叶修会自己把剩下的三步走完把他抱到怀里。

关于两人和好后的心情。大概是失而复得,得之不易更需珍重吧。







————下一次应该会写叶周_(:з」∠)_

我放着更新和点梗在这里瞎说,请不要嫌弃。(……)

大概就是给自己记录一下各cp可能发生情况以后好码文x






评论(6)
热度(111)

© 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