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啊,是时候拖稿了

【家教】活在单机世界里的Sawada君 3


6.

草确实是一种植物。

在这个单机世界里,云雀却并不单指一种动物。


直到沢田纲吉头上的熊熊火焰降下来,终于才在一群飞机头里出场了一位看的过去的少年。


对比一排整齐的飞机头,这少年可谓是花容月貌,清新脱俗,美艳不可方物,帅的别具一格。


可是这位少年是带着钢管出现的,虽说是少年,但是用不良少年来形容,才更为贴切。


“你在干什么?这位裸体的同学,已经上课了。”少年的声音也是清冷的。


来者自然是Sawada君心心念念了十几轮的心理阴影:并盛町的最高权利者中二病之王,云雀恭弥。也是云守称号基本持续获得者。


对于云雀恭弥,沢田纲吉从最开始的又敬又畏,到后面的平常心对待,再到之后跃跃欲试挑战打翻,以及成功揍翻,那也是经过了万分漫长的过程和心路历程。

此时此刻,沢田纲吉什么也不想说。


清醒后只觉得自己。丢人。


丢人啊,真是丢人。

不过再怎样,我堂堂Sawada也是持续混了这波世界三十来轮的老选手了,遇事不慌,要卖蠢,要厚脸皮。


“作为风纪委员长,我可不能坐视不管。”云雀冷笑。


还管废柴纲到底要表白个毛的少年啊!看戏的众人立马做鸟兽散!


沢田纲吉也一脸蠢相笑呵呵的连声道歉。

“打扰了云雀学长!”沢田纲吉在认真诚恳的反思自己,一看就是老并中人了,一边反思一边做到了一句话一鞠躬。

他怎么可能考虑云雀恭弥呢,那可太离谱了。


你可别盯上我啊云雀君,我这一轮不想跟你打架,我只想好好过日子。


“不好意思!”一切都怪臭老师,里包恩真是万臭之源。


“学长我这就走哈,”沢田纲吉一脸抱了个歉,我要离你远远的,“放心我也不会看上你的。”

…糟了个糕把心里话也秃噜嘴了。


沢田纲吉赶忙苦着脸,点头哈腰不忘飞速套上校服,头也不回就向班里奔!


起脚那一步就已经有了带着千军万马逃命之势。


云雀恭弥:“………等一下草食动物,”


并盛最强王者,哪儿哪儿都很强,听力也是。

一个瞬间就把可怜的沢田纲吉君拽了回来。


“你那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漂亮的灰蓝色的眼睛盯着他,看着很不和善。

人也确实很不和善。

云雀恭弥,从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被一只弱小、无能、怯懦,顺带现在还是基佬的草食动物无端羞辱!和嫌弃!

无论什么原因

非 常 不 爽。

只 想 打 人。


“我只是顺带一说真实想法,找谁都不可能找你,毕竟你可太吓人了。”Sawada君一脸海带泪万分诚恳低声下气的。


已经悔不当初,甚至想收拾东西连夜回意大利的里包恩都已经麻了:“蠢纲,你真的是愚蠢的又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沢田纲吉表情僵硬了一下,看着更加生气的云雀,似乎想用加百罗涅版的大空和蔼可亲牌傻笑萌混过关:“哈哈哈。学长我是说笑的,哈哈。”


此时云雀恭弥的脸是黑的。

沢田纲吉的脸是惨白的。

山本武的哈哈哈招数并不奏效。

迪诺加百罗涅版和蔼可亲笑也拉进不了两人心与心之间隔了一个宇宙的距离。


岂可修。


说什么笑都不重要了。

“咬杀你!”


说起来这还真是很难得听到云雀君咬牙切齿的这么说呢。

在倒下的那一刻,沢田纲吉想:我后悔了。

如果拼死的话,应该是不能让自己弯掉的吧。


可惜贴到脸上的浮萍双拐告知未来的彭格列代目萌混失败。

并且里包恩也没有此时给他打这种后悔药的死气弹。

所以Sawada君依然是个弯人。


沢田纲吉:早知道云雀君这么在意,还不如刚才反向操作告白呢。

不。

这个人,终究还是太可怕了。


沢田纲吉后怕地缩了缩脖子。


里包恩无间隔接受到了这个废柴且嘴贱,自己给自己找罪受的基佬十代目的内心想法:

成功被云雀咬杀,他哔——的有点疼,1/1😭


真好呢,又是Sawada君苦中作乐的一天。



7.


对于最开始的废柴沢田纲吉来说,进入教室就等于进入地狱。


而对于已经心态淡到不能再淡的Sawada来说,进入教室,就……


还是进入了一个地狱!


以下是路人同学ABCDE:

“哈哈哈哈哈这不是废柴纲吗!”

“刚刚被云雀学长咬杀了吧!”


“听说废柴纲找云雀告白了!”

“什————么—!!??”

倒吸一口凉气。


“你好厉害啊,阿纲!”

进到班里,除了众人的嘲笑和吃瓜,也有一记“哥们的友好”+“莫名的崇拜”重重拍打在沢田纲吉的肩上。


可怜的Sawada此时已经有着经验值+100000000的战斗意识&格斗技巧&防御模板,却只有着身为初始废柴纲-10000的弱鸡体质,所以直接被山本武的这一巴掌拍了个趔趄。


呆萌的棕毛都怂的趴了下去。


“…这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夸奖的,山本君。”


Sawada:(இдஇ; )


于是山本武看到了少年的表情,那是非常愁苦的,像一个被告知这辈子都不能吃胡萝卜,你必须给我爱上吃肉的棕毛兔子。


看着有点可爱。


也非常的可怜。


啊,之前怎么没感觉阿纲这么的好玩又好看,呸,是帅气又可爱呢?


想想早上那如一发小导弹般擦身而过的少年身影,这种爆发力其实很适合加入棒球队一起打棒球啊!



“啊哈哈!”



沢田纲吉,看着不知道到底经过了怎样的左思和右想,突然就出现在了山本武头顶的“基友值10/100”的进度条,表情从无语变成了更加无语。


所以。这是什么东西?

前多少轮都没出现过的,为什么在他彻底变弯后突然出现了像乙女攻略里一样的东西啊!


“呐加入我们一起去打棒球吧!”

甚至还有个:弯掉值1/100。


谢天谢地,也只有1/100。


不!为什么啊!玛卡巴卡又突然多出来个粉色字体弯掉值只会看起来更可怕了喂!!!!



世界吻我以痛,我抱世界以歌。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不行。他热爱不了。

好词好句热鸡汤已经无法给他洗脑了!



这一整天,Sawada都过得浑浑噩噩。

从上学到放学,再到放学后被一排肌肉热血少年簇拥着去了棒球队,他整个人都还是麻的。


然后,完全没经过棒球队的入部测试不说,反而被棒球队的一群大汉们邀请作为棒球经理留下了。


“这是什么女主剧情的发展吗:)”

当少年给做完训练后的一帮大汉们一个个递矿泉水和毛巾,然后被回以友善的、激情的、温柔的目光,沢田纲吉整个人都一个心如止水。


脸上的微笑表情就差往他手上塞一朵盛开的莲花。


“……”

“真是帮大忙了啊!纲吉。”

“呀,学弟好乖啊。”

“来让学长抱抱!”



沢田Sawada纲吉君:变弯我是认真的,但是变受的话,那我还是现在就被里包恩真正打死然后重开吧。


所以,总之。当最后一个不仅给以温柔和感谢的目光,还打算上来揉一把他的头,给以爱的抱抱的男生出现时——沢田纲吉一手把他拒绝了。


而这个姗姗来迟没蹭上占便宜的最后一名选手:山本武挠了挠头,不知道为何有点失落。


其实按沢田纲吉的直男程度,这种失落他是感受不出来的。

关键是,山本武的头上开始贼闪亮的出现了一排五彩斑斓的黑:啊,好失落!


“……”里包恩,原来这就是有了读心术的挂后的感觉吗。

真是一种让人不知道如何吐槽的歹毒感觉。


“唉?原来阿纲你并不喜欢同性之间的亲密接触吗,早上听到你说要找喜欢的少年,我细想了一下还有点激动。”这边厢,山本武少年还在一脸失落呢。


“??激,激动??”沢田纲吉=口=脸,很想问问山本君你是怎样奇葩的心路历程。

你个浓眉大眼的,可别突然凑过来。



“毕竟之前和阿纲你不熟,今天一接触,明明阿纲你是个非常好的人嘛!”


谢谢你,我也知道我是好人。不过还是要感谢你,粗略计算,这已经是我第458次从以前到现在的你嘴里收获好人卡了,所以我也一点不想和你有超过任何朋友的情意啊山本君。


“而且也真没想到,你竟然会喜欢云雀那样的家伙,”参加完棒球队训练的山本武和被一群热情阳光大男孩赶鸭子上架的新棒球队经理sawada君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所以云雀有什么好吗?有哪里比我好吗?”


……压,压过来了。

天然呆的壁咚真是让人猝不及防。

躲无可躲,避无可避!

  

沢田纲吉心想,还好我是个有自制力的人,不然这样热情主动凑上来的阳光开朗大帅哥,很容易让人心里疯狂打鼓啊。


不,实际上他也脸红了。

毕竟心里确实在疯狂打鼓,基佬的心开心的和想唱rap似的:

腼腆的少年挠了挠脸,错开棒球男孩那逼人的视线:“早上的事情只是个误会而已。”



于是就收获了“哈哈哈原来是误会啊”爱的摸摸头*1。


然后,就眼睁睁看着对方头顶的“弯掉值变成了15/100”。



不是5/100,是15。


沢田纲吉:嗯????



他震惊地回望山本。

就发现这位高了他一头的帅气男孩突然也不好意思起来,脸上染上红晕:“因为,今天突然发现阿纲你很可爱,还想着要和你做很好的朋友呢,万一被云雀那家伙抢先一步就不好啦……嘛,现在我就放心了,哎,我要从这里拐啦,明天见哦阿纲!”


“明天见……”见个鬼啊见!




沢田纲吉很恍惚。



所以不仅他弯了,世界也终于整个崩掉了吗?


或者说——

难道他的主线任务终于变成了“搞基”这种听起来就很哔哔的事情了吗?!



俗话说:人生一路走来,是需要经过无数门槛,肯低头,才不会撞上门。




“那也不能成为你拒绝和我定娃娃亲的理由啊,纲先生!”

一打开家门,看到的竟然是小春。

关上。以为走错了。


重新绕出去看门牌。再次打开。

“垃圾。”

坐在沙发上的某人戾气很重地皱着眉。

  

“……”

这世界果然是崩坏了吧。



“纲君,我带你表弟过来住一阵。”


    

沢田纲吉看到沙发上坐着的奈奈妈妈,和奈奈妈妈旁边坐着的小春和小春爸爸,以及摊在桌子上的明显就是里包恩瞬间拍下来的“半裸体少年表白云雀现场(误)”“纤细少年被棒球队众人环绕疑似np现场(大误)”的一叠照片。


再以及,坐在沙发上穿着花里胡哨老头衫的九代目,和脸嫩的绝对不是他熟悉那款的Xanxus……


Sawada君,有一种再次被当头一棒的感觉。

  

  

TBC.

年更遥了是属于是。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 | Powered by LOFTER